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交流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蔡晶莹)为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思悟践中厚植爱国情怀,促进学生党支部各部门工作计划的走深走实。8月3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4104A召开秋季工作大会,本次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举行,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郁欣老师主持,19级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祝郁欣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党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一文。祝老师从文章的前言简介、主体内容展开讨论,指出在生活中,我们要对党有信心,要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初心,并鼓励同志们要不断向师生介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领身边同学爱党爱国。在自由讨论环节,吕纳川同学认为毛泽东思想是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我们要学习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思路,不能只局限于假大空的理论,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爱国。

学生党员们随后根据各负责部门发展现况,就如何提高部门运作效率、如何迎接新生、如何推优选贤等议题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各部门实际出发,畅所欲进言献策,共同谋划着党支部的美好未来。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向长周表示,党支部目前对发展对象的考察不够连续,断层现象十分严重,要避免出现这种情况,要在三步走六支撑中发现人才,同时也在三步走六支撑中锻炼人才。公寓党小组负责人孙冬梅认为,英语学习十分重要,单词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但学生缺乏背诵单词的地方,党支部应在此处给予学生大力支持,并且由于寝室楼栋的调整,党员寝室的挂牌也需排上行程。

学生党支部2021年秋季作大会的召开,无疑为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确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相信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会愈加完善。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