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员发展】学院分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文:彭船洋/图:张钰昀)为了接续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入党培养教育,我院于3月4日举行分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周红、分团委书记张龙翼以及学生党建辅导员祝郁欣出席典礼,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60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这特殊时期,参会师生隔着屏幕唱国歌,信仰坚定,目光如炬。

新发展党员在祝郁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同志们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心,将百余字誓词刻于心中,落于行动。

预备党员章文艳同志的发言,讲述了她在入党道路上的成长与感悟,郑重地向党组织承诺,将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党、交给组织,献给人民、献给所寻求的社会主义事业。发对象培训班陈沁杰同志谈到,在新时代的挑战面前,我们必须要做到知行合一、迎难而上,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用实际行动去回应梁启超先生的期盼。积极分子培训班雷钰霖同志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孙雁霞老师在班致辞中向同学们提出成长发展的目标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参加实际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党性。最后,希望同学们要有清晰的目标,不断树立新的标杆,并为之奋斗。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的结束。未来已来,作为新时代的先锋,同学们应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