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全体团学组织成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创新,及时总结过去一年团学组织工作经验与教训,帮助各部门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学院将于2019年1月4日14:00召开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老师,2017、2018级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2、时间:2019年1月4日14:00(13:40开始签到)

3、地点:学术交流中心(正校门)

4、大会流程图

TIM图片20181227210701.png

5、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部长提前准备好上台总结的总结辅助PPT及发言内容,并于2018年12月31日中午12:00之前将定稿及PPT发送至组织部邮箱:884957174@qq.com(统一命名为"部门+年终总结资料,如"组织部年终总结资料")。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发送的部门请提前向组织部说明情况。

(2)若各部门部长/主任不能按时参加大会请提前向分团委书记说明情况,并与副部长/副主任协商好总结大会事宜。

(3)原则上大会不允许请假,若有特殊情况缺席者,请于2019年1月2日中午12:00之前将请假条交于5104b。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团委

2018年12月24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