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青春”大学生服务实践培训第四讲顺利举行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2 - 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立项选题精准性,促进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效发展,6月6日中午,学院特别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刘超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的主题培训。

3 - 副本.jpg

刘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志愿服务发展的光辉历程,指出我国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是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团中央大力发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净化人、锻炼人、培养人。刘超老师介绍了我国志愿服务的发展现状,向同学们推荐“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通过对项目特点、优点的梳理,刘老师归纳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基本要素:印象深刻的项目名称、号召力强的核心成员、志愿服务的专业提升以及服务实践的持续运行。

4 - 副本.jpg

在介绍项目的同时,刘老师不断启发同学们围绕自身兴趣爱好和学院专业特色,坚持品牌传承和创新发展,积极参与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立项。刘老师还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志愿服务活动策划方面的疑惑。

至此,“志愿青春”大学生服务实践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大学生服务实践立项活动也即将揭开序幕,期待我院同学将培训知识积极地应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打造更多彰显旅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