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喜迎党代会】院社联举办社团发展总结交流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91224153918.jpg

本网消息(图/文 李瑛琪)12月18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社团联合会于5102举办“活力2019社团发展经验交流分享会”,体育学院社联主席彭龙、法学院社联主席郭泰然、学院党支部委员练敏、五星级社团大风文学社社长及花艺协会会长受邀出席,并作交流展示。

QQ图片20191224153923.jpg

学院社联主席郭玮同学抛砖引玉,首先介绍了我院社团发展现状及社联建设情况,并指出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学院各协会以及受邀嘉宾围绕“协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社联如何促进协会发展”等问题表达了各自观点和看法。

QQ图片20191224153928.jpg

会展协会副会长陈政宏就社团人员调配、场地物资借用、对外联络提升、社团活动立项、社团管理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QQ图片20191224153932.jpg

法学院社联主席郭泰然指出:社团首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专长;其次,要把外部好的东西吸引、学习过来;最后,还要增进学院间的交流。

QQ图片20191224153936.jpg

体育学院社联主席彭龙针对学院社联管理工作提升指出:要促进社联干事主动参与和融入学院社团活动,提供帮助与监督,建立激励反馈机制,如志愿者时数;组织每月召开会长例会,进行优秀协会评定,建立干事社团建设月总结制度等。

QQ图片20191224153944.jpg

五星级协会大风文学社社长提出建立协会内部的阶梯管理制,增强对外交流;花艺协会会长提出要加强组织、纪律建设,从细节出发,明确责任制度;学院党支部委员练敏指出要提升会员专业技能能力、举办院际交流活动等。

QQ图片20191224153948.jpg

清水几杯、一间屋、一群人,言笑晏晏。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将从本次社团发展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总结提炼学院社团建设的更好更多措施,以加强大学生思想文化教育为主线,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积极整合社团资源,积极鼓励并组织各个社团互相交流,举办社联与社团之间以及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联合活动,为社团的共同发展和互相学习打造更为广阔的平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