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社团改革与社团管理指导会议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团建设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我院社团工作水平,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社团改革与社团管理指导会议于9月16日在4教4102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红,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周书记说道:“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二级社联做好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工作。在此次社团改革中,二级社联明确社联目标和宗旨,解决社联长远发展中的疑问,增强主题意识和凝聚力,树立繁荣我校社团文化,推进学生素质拓展,争做老师和学生心中最优秀的学生组织的目标。”

最后周书记强调:“社团改革需要加大力度,目前需要解决社团组织结构臃肿,干部人员冗杂的问题,促使社团的组织建设趋于合理,有完善的工作流程、认责制度。提高社团人才利用效率改善社团运转,增强社团办活动能力。加快优化社团章程,做到奖惩分明,激发成员的工作热情。”

此次会议讲话,大家积极探讨,出谋划策,提供了十分有效的改善意见,并深刻贯入到社团负责人的内心。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