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周佳玲)2021年6月3日,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4102顺利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生社团工作的成果与经验,精准把握新时期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痛点,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社团改革方向和未来规划。

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社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大会主要任务。在大会上,首先五个社团的代表对社团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值得一提的是茶艺协会、会展协会、旅游协会在学校社团星级评定中被评定为四星级社团,而魔方数独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志愿者保护协会也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将本社团的闪光点发扬出来,缺点进行改正完善,争取在下一年提升星级。

汇报完毕后,进行了新一届社团骨干成员的公开选拔,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社团指导老师祝郁欣老师及各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产生了新一届的社团骨干代表成员。团学组织学生代表董汇琦强调,学生社团是吸引和凝聚青年的重要平台,希望各社团不断深化学生社团改革,传承社团文化,创新社团活力,努力将学生社团打造成培育骨干先锋的阵地、彰显校园文化的特色名片。

在大会的最后,社团指导老师祝郁欣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的改革成果,对各社团未来的规划提出了建议,从牢记初心抓责任、优化管理抓效能、服务大局抓内涵三个方面对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祝郁欣老师对各社团的骨干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在学院的支持下各社团能蒸蒸日上,焕发活力!

至此,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带着昨日的辉煌与成就,各社团以新的风貌继续前进。本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为社团工作点亮新路灯,在未来的路上,学生社团将不断为成都大学注入青春活力,学生社团定将蓬勃发展。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