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为了接续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团员发展质量,强化我院团员思想培养教育,我院于本学期开办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并于2022年3月4日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周红、分团委书记张龙翼以及学生党建辅导员祝郁欣出席开班仪式,全体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与。

“青马工程培养”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我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份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我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预祝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