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公开遴选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团学组织在学生管理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推动我院团学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经研究决定,学院团学组织将开展换届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0级、2021级在籍在校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任何形式的处分。

二、参选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者共青团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参加竞聘主席团成员的,原则上需在校、院级各学生组织担任部门负责人满一年或担任主要班委干部满一年的2020级学生;参加竞聘部长团成员的,原则上需在校、院级各学生组织担任干事满一年或担任主要班委干部满一年;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等;

4、热爱学院、热爱团学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长的学生工作经历,熟悉学生组织的性质、定位、工作理念及工作流程,熟悉各部门工作情况;

5、学有余力、学业优良,无挂科、重修情况(竞选学生会执行主席和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学习成绩综合排名需在本年级本专业前30%以内)。

三、岗位设置

1、主席团:学院团委副书记、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学院团委秘书长

2、各部门负责人:2-3人

3、部门设置

学院团委:组织部、秘书处、宣传部、志工部、社团部

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促进中心、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生活心理服务中心、文艺体育发展中心

四、换届流程

1、自主申请报名

符合条件的参选者填写《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竞选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8月8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档报名表、教务系统绩点页面截图(或其他成绩证明材料)打包,以【竞选部门+竞选职位+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485625775@qq.com。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初步审核选拔资格。

3、公开竞选

竞选者于线上进行PPT答辩,主要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总结、工作设想及规划等,限时3分钟。

4、竞选公示

学院团委讨论产生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名单,报送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后面向全院公示。

5、考察录用名单考察期为1个月,考察不合格者将被撤换。

五、注意事项

请参选者扫描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候选人二维码(或搜索群号887987479)进群,面试具体时间等后续通知会在群里发布。

共青团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8月3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