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绿色周二”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了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2020年9月29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的部分负责人及干事,对学院寝室进行了“绿色周二”例行寝室卫生检查。值得一提的是,在查寝途中我们对新生寝室进行了特别关照,基本了解了新生的寝室生活情况,并对新生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检查主要分为卫生和安全两大板块,卫生方面,我们对每间寝室进行了拍照记录,并由干事们根据评分标准,对相应寝室进行评分。再将评分结果做成寝室红黑榜公示班级,以此来激励同学们爱护寝室卫生。安全方面,我们会特别注意查看每间寝室的用电情况,对有使用违规电器的寝室进行没收惩罚,确保同学们安全用电。检查过程中,查寝的干事态度礼貌,很好的完成了第一次查寝工作,经过此次查寝,干事们也对部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检查的结果良好,很多寝室能够做到干净整洁,但部分寝室仍存在电线杂乱,异味较重等问题。宿舍环境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大学生活的状态,对同学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希望同学们要尽自己的努力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为自身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助力!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