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杨红霞,文/孙东梅)2020年10月13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对学院寝室进行“绿色周二”例行寝室卫生检查,此次检查旨在促进同学们营造文明的寝室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寝室卫生、用水用电习惯、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展开工作。检查过程中,查寝的干事态度礼貌,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且干事们对寝室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根据评分标准对相关寝室进行评分,对较好及较差的寝室及个人进行拍照记录。以此激励同学认真对待寝室卫生。

本次检查的结果良好,大多数寝室都能做到干净整洁,不乱用水用电。但还是有极少部分寝室不够整洁。希望优秀的寝室能继续保持,存在不足的寝室能及时改正,做到寝室整洁。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