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龙彩莲,文/陈文琳)2020年10月27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成员同宿管会同学一起对寝室进行了“绿色周二”例行寝室卫生检查,此次检查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寝室是我们休息的摇篮,歇脚的驿站。本次检查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方面展开。查寝过程中,干事们敲门礼貌、文明用语,并对寝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高标准打分。对于个别卫生状况较差的寝室,干事们通过拍照记录下来,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两个小时的精心检查,下午4点左右干事们圆满完成了任务。检查发现,大多数寝室能做到开窗通风,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虽然存在部分寝室行李堆放杂乱,垃圾未清理的情况,但整体表现优秀,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再接再厉,共同创造一个美好舒服的环境。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