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胡静,文/吴文林)11月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成员同宿管会同学一起对寝室进行了“绿色周二”例行寝室卫生检查。此次检查的目的是帮助与督促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寝室卫生,更好地发挥寝室生活在学校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寝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是我们学习生活中的驿站。保持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可以让我每天都拥有良好的心情,有更好的心态来学习。在本次的查寝过程中,干事们保持礼貌,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又不会打扰到同学的休息,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完成寝室卫生做出了一些建议。我们会拍下一些卫生较好的寝室,用来激励其他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更好地搞好寝室卫生。

检查后发现,大多数寝室能做到开窗通风,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是还存在有部分寝室桌面物品堆放杂乱,垃圾未清理、房间内有异味的情况,但整体表现优秀,能让同学在寝室中很好地休息与放松,从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再接再厉,共同创造一个美好舒服的环境。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