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龙彩莲,文/李延芳)2020年11月10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与心理服务中心的部分干事及负责人,对学院寝室进行了“绿色周二”例行查寝活动,为推进卫生寝室建设,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而努力。

本次检查主要分为卫生和安全两大板块,卫生方面,我们对每间寝室进行了拍照记录,并由干事们根据评分标准,对相应寝室进行评分,同时,干事指出寝室问题并帮助寝室同学进行整改。安全方面,我们特别注意查看每间寝室的用电情况和私养宠物的现象,对有使用违规电器的寝室进行没收惩罚,确保同学用电安全和生活卫生。

本次检查的结果良好,大部分寝室能够做到干净整洁,但部分寝室仍存在电线杂乱,异味较重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干事认真收集同学们的问题反馈,工作认真。宿舍环境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大学生活的品质,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希望同学们要尽自己的努力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为自身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助力!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