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加强宿舍安全教育走访工作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文琳)3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院副书记周红带队走访学生寝室,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用电安全及宿舍安全教育。在走访过程中,周书记向学生强调气温回升,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要求学生注重寝室卫生,归置寝室物品,做好寝室安全工作。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用电安全及素质安全教育。

寝室是同学们休息的地方,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驿站。保持寝室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可以让同学们每天都拥有良好的心情,有更好的心态来学习。每走进一间寝室,老师和同学们都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追星的横幅、新年对联的含义,这些毫无代沟的对话,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注意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安全连着你我她,平安幸福靠大家。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