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把握大运脉络,争创文明寝室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生活心理服务中心)2022年3月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成员对本学院橙园6A舍、橙园6B舍、橙园5舍部分寝室进行了“绿色周二”例行卫生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探访优秀文明寝室,以及督改部分较差寝室。在此次检查中,成员有意识的重点关注较差寝室,并礼貌地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针对寝室红黑榜,成员们进行了相关讨论,并提出了有关配套措施:

针对红榜上的优秀寝室,成立采访小组,采访其寝室建设与氛围营造上的相关经验;针对黑榜上较差寝室,成立督导小组,定期对其寝室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建议。

在本次检查中,大部分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此次检查,宿舍卫生清洁干净,宿舍用品摆放整齐,令人赏心悦目。但还有部分寝室卫生较差,存在水电使用不当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多加关注。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干净卫生的寝室更是我们四年中不可缺少的那一抹亮色。大运临近,作为成大学子,我们更要把握大运脉络,争创大运文明寝室!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