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高堂素壁,无舒卷之劳;明窗净几,有坐卧之安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2022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生活心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本学期以来第一次的“绿色周二”走访活动。

本次“绿色周二”活动主要对橙园5舍、橙园6B舍的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考察,生活心理服务中心对同学们宿舍的内务卫生、水电使用情况及宿舍整体环境与氛围进行考察,并从房间、阳台、浴室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走访人员的工作,且大部分宿舍能够做到遵守宿舍规章,保持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着违规使用插板和阳台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在走访人员的提醒下,同学们也都及时地做出了调整。

通过此次的“绿色周二”走访活动,我们对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和宿舍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但也发现了许多问题与不足。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生活学习的港湾,遵守宿舍的规章制度,维护宿舍卫生与安全是同学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