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素以流水明净,齐建文明宿舍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了解,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并更好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环境的情况。3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生活心理服务中心成员联合宿管会成员及2022级生活委员成立走访小组,开展了“绿色周二”走访活动。

6DBE5

本次“绿色周二”活动主要对橙园5舍和6B舍的部分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重点是对宿舍的卫生状况和用电安全的检查。对阳台,洗手间,寝室地面与阳台地面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宿舍的整体美观进行了考查,提醒同学们按照学校宿舍管理规定规范使用电器。大部分寝室的整体效果保持美观,地面与个人桌面干净整洁,室内物品摆放整齐,阳台、洗手间卫生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寝室地面较为杂乱,拖鞋摆放不整齐,阳台卫生打扫不够充分,对此,我们已向该寝同学提出整改要求与措施。

5DB76

65524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我们始终保持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认真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每间卧室的环境检查情况,了解学生宿舍卫生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在此过程中配合工作,协助查寝,共同维护着宿舍的安全、整洁、卫生。此次走访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宿舍生活里,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更有助于学院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对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共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