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明亮清雅清居,同心同德之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查看:
  来源:

三月悄然而去,四月翩然而来。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宿舍安全纪律意识,加强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提升学生的自我约束和自我控制能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同宿舍管理员老师于4月4日下午开展了“绿色周二”走访活动。

A15A3

本次活动对橙园5舍、6A以及6B舍的部分寝室进行了检查,主要对学生宿舍的水电使用、违规电器、地面卫生、桌面物品摆放、阳台物品摆放及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宿舍的整体美观程度进行评估。

在走访过程中,各干事按照分配任务认真检查,真正做到了检查礼貌规范,评分公平公正,整个走访较为顺利,各宿舍人员态度友好,且宿舍较为整齐、干净。但也有个别宿舍打扫不彻底,被子、衣物、鞋等摆放较为凌乱,窗台上布满灰尘等,干事们也都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为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助力学院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奠定了基础。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对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共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服务中心

2023年4月4 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