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查看:
  来源:

成大教〔2020〕16号

各学院:

        根据《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教发〔2019〕24号)和《关于组织申报成都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启动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生物医用Ti-Nb-Zr系高熵合金的组织结构与性能研究》等414个项目(详见附件1)立项,现予以公布。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按期完成并能取得实效,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指导教师要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全过程指导学生进行创新性实验,定期组织学生讨论和交流。各项目负责人要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工作。

        2.校级孵化培育项目经费自筹,2020年12月底进行结题验收与评奖,不允许延期,对结题项目发放结题证书,对成果显著的项目择优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并对立项的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给予经费资助。

        3.项目结题验收必须具备显性的成果,成果形式至少包含论文、调查报告、专利(或著作权)、省级及以上奖励等形式之一。    

        4.请各学院根据立项情况,按照《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监督与管理,及时总结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成都大学

2020年3月17日

成都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成都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xlsx  (76.48k)[下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