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大运村旅游咨询体验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孙佳媛、图/高占伟)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成都成大大运故事,展示新时代新天府新形象,在全校营造热烈的大运氛围。12月1日,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主办的“我为大运做贡献”大运村旅游咨询体验活动在五教学楼拉开帷幕。

大运村旅游咨询体验项目是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成都大学合作,推出文旅融合发展实验室项目之一。项目聚焦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依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重点打造一个集旅游咨询、天府文化展示、虚拟体验、旅游订制等于一体的服务中心,将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成都大学师生提供高水准、高质量的旅游服务,推进天府文化传播,让世界深入了解中国、四川、成都、成大。有助于推动成都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塑造“三城三都”品牌,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决策部署。

此次大运村旅游咨询体验活动为期一周,以“我为大运做贡献”为主题,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志愿者为大家详细介绍成都、大运会、旅游咨询,并进行天府文化展示、虚拟体验、旅游订制等。体验中心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老师和学生创新创业文创产品。

通过体验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天府文化的璀璨、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都高质量旅游服务。纷纷表示:要当好主人翁、宣传好成都、讲好成都成大故事、为大运做贡献。此次活动宣传了成都、宣传了大运,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旅院力量。

新闻链接:文旅融合发展实验室项目是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成都大学合作建立,并依托成都大学和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优势和智力资源,研究分析国内外文旅融合发展新方向、新趋势,聚焦东进战略、公园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和绿道建设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当前我市文旅融合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实际问题,重点开展文旅创新融合的模式、业态、类别、空间、产品、经验、实践路径、发展策略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工作,共同联合开展文旅融合新场景、新产品和新业态的研发、实验和孵化推广。该实验室按照“小而新、示范性强、可操作、可推广”的原则,研发策划文旅融合发展创新实验项目,旨在通过实验项目的实施、验证和分析总结,为成都文旅融合发展提供先行先试的经验和可行模式。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