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获特等奖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钟沁洁)2021年5月21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于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广东财经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101所本专科院校的参赛队参加,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以“新经济 新会展 新科技 新文科”为主题,突出会展新经济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大趋势,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更好地促进新文科的改革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卫民出席开幕式并做了“新文科背景下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主题报告。

我院五支学生团队经校内赛选拔筛选,代表成都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同学们以出色的表现、富有创意的文案、制作精美的PPT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参赛作品《三星堆文旅节》荣获会展旅游策划组特等奖、《“触动生命,自由呼吸”——人体系统感官公益体验展暨抗击新冠疫情纪念展》荣获会展营销策划组一等奖、《2021首届中国(成都)棉制品展览会》荣获互联网+会展创意组一等奖、《2021年首届(成都)巴蜀长征红色文化体验节》荣获会展旅游策划组二等奖、《“雕虫小技”昆虫展》荣获会展设计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院培养创意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和“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更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据悉,这是我院学子连续两届在此赛事中荣获特等奖(2020年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停赛)。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