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十五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赛评审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学生会学业发展促进中心、文/学生会学业发展促进中心)为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保证参赛作品的优质。同时提高同学的参赛能力,以不同的视角拓展自身的知识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14:00在4103B开展了第十五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赛评审会。此次校赛评审会邀请到了廖涛老师、万春林老师、钟峥嵘老师、李璐老师、刘大均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校赛评审会共计12个组参加,各参赛项目以现场PPT讲解+现场答辩形式评比。每一个参赛讲解人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状态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参赛作品。观众们情绪高昂,认真倾听参赛选手讲解。在比赛中,参赛队伍主要在会展项目创新实践方面展开了讲解,每一个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都有自己的创新点,参赛气氛随着时间推移进入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从策划案实施的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等多方面对参赛队伍提出建议。经过老师对参赛作品以及现场演讲表现进行综合的打分点评。最后得出比赛结果为一等奖“俗世奇人”、“前途光明”;二等奖“上元夺魁小分队”、“爱乐组”、“日新玥益队”;三等奖“叙时光·国潮盛会策划团队”、“半个航海家”、“安逸小分队”、七夕遇见队“、”就很棒棒!”优秀奖“幸福巴蜀”、“空降飞行队”。

短短十分钟的作品展示,背后是一个团队辛勤的付出与工作。大学里的各种竞赛正是我们提高自己参赛能力,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好机会,希望旅院的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前进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