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专题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在教育系统的落地和深化,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创新创业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9月10日下午三点在学术报告厅特此开展关于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的专题讲座,鼓舞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参加相关学科竞赛的青春热情。

党委副书记周红首先指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会使得我们之后的就业形式发生巨大改变,并会为我们自己提供巨大的帮助。

随后,通过PPT展示学院部分优秀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视频,分析其项目的优势思路,为学生们提供更为专业的教学与创业指导。

周书记还向同学们展示学院优秀同学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互联网+”竞赛、“挑战杯”竞赛和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等重要学科竞赛。

会议结束,周书记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注重创新,不断完善自己,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学科竞赛,将自身的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结合起来培养成创新创业意识。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方面的有关知识有了新的认识。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