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1月5日下午,我院部分师生代表于4102集中观看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培训。

培训中指出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培训讲解生动有趣,内容详实丰富。观看过程中,各学子积极参与互动,提出自我见解,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气氛浓厚。

观看结束后,多名学生主动与老师们交流,分享感悟,并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收获颇丰。

除了集中线下观看,还有师生自行观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及更清晰的目标,增强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为学生在相关竞赛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