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挑战杯”系列竞赛专题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何曼玲、李冉,文/李冉)2022年4月1日下午14:00,我院于4103B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挑战杯”系列竞赛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练红宇、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部分项目成员参与本次讲座。

首先,练红宇副院长指出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接着练红宇副院长着重对挑战杯进行了讲解,从挑战杯起源出发,讲述了学校挑战杯的系列政策和赛事进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带队参与挑战杯的实战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参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同时还介绍了我院历年来常规参与的赛事以及获奖情况,以“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参加该赛的规划框架、策略框架等,强调了在竞赛过程中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最后提出,参与竞赛获得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自身能力的提升,学科竞赛是含金量高的考研加分项,大家应该踊跃参加,希望同学们突破原有认识框架,多进行现象与学科内在联系的思考。

本次专题讲座的召开对我院学子参与大学生科研和创业活动提供了积极地引导,对以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