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何曼玲、周璐,文/周璐)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进行,2022年4月1日下午13:00,我院于4103B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练红宇、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部分项目成员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陈烈院长详细讲述了“互联网+”大赛的赛制和赛程安排,深入解读了大赛通知、评审规则、项目报送、参赛要求等注意事项,并围绕如何打造高质量参赛作品、如何呈现项目优势以及如何抓住得分点,结合往届获奖参赛项目案例,向我们分享了优秀项目与比赛经验。

提问环节时,大家就自己对竞赛的问题与陈院长交流想法,她鼓励同学和老师们积极参与科技竞赛,牢牢把握挑战自我、积累经验的绝佳机会,奋力拼搏,努力在奋斗中实现美丽的青春梦。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案例丰富,同时契合大学生在参赛项目挖掘阶段的实际需要,让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有助于提升我院的参赛水平,力争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