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就创中心)为使大一新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使同学们摆脱迷茫,更好认识自己,书写人生辉煌,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16:00在5102教室举办了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在成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由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就创中心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成都大学就业办蒋桂高老师,外国语学院程敏老师,体育学院邵洁老师。

  参加决赛的14名同学声情并茂的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选手们思路明确,口齿清晰,通过一张张形象的ppt将自己的职业规划展示到大家眼前。演讲里的每个职业选择都是选手们深思熟虑,经过长时间准备所决定的,他们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

  通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每位选手都根据自生特点理性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并据此选择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在选手展示完后,蒋老师根据选手们的展示提出相应的问题及建议,指出选手展示的优缺点,希望同学们提高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同时思考如何去完成目标。


  在选手展示完后,蒋高桂老师根据参赛者的展示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点评出选手职业生涯规划的优缺点。他认为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的表现特别PPT制作方面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已经逐渐抓住了生涯规划的重点,但在目标制定、测评工具的应用上,仍然需要加强。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对自己职业的认知,同时更要思考应当如何去完成自己的规划。


  最后综合评委打分决出选手各个奖项,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进入尾声,所有同学都收获满满使同学们更全面的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