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我院前往新希望集团开展就业工作走访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查看:
  来源:

9月14日上午,我院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兄弟学院一同前往新希望集团开展就业单位走访工作,与用人单位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并看望慰问毕业校友。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集团,始终扎根三农领域,聚焦民生产业,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2021年荣登世界500强榜单,是成都本地民企的杰出代表。

用人单位首先带领参观了公司展陈馆和党建馆,讲解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价值理念和未来展望,充分表达了公司“希望,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使命,也揭示了围绕“新青年”以 “五新”理念引领发展的用人理念。

集团下属新希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新晨计划培养与成长路径和单位就职校友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对于人才的巨大需求。

随后,周红副书记表达了对用人单位的感谢,并请公司对六位在职校友的发展给予关怀和帮助,也就学院整体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做了系统介绍。

最后,双方就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活动、校园招聘等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安排近期进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