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公职类考试备考”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9月15日,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及自强社就业信息员前往学生活动中心114参加“公职类考试备考”讲座,培训课程邀请资深职业培训师曾龙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曾老师主要从认识公职岗位、选择公职岗位、备考公职岗位三个方面层层递进,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培训。曾老师详细讲解了关于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服务基层项目三个大方向的条件事项。其中强调了公务员报考中选调生的报考条件以及公职考试流程。

曾老师接着从区域选择、发展与待遇、专业限制、竞争比例四个方面,分析了如何正确的选择公职岗位。最后关于备考方面,曾老师给出了,关注招考信息、熟悉目标考试考情、技巧+总结+练习的备考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加深了对公职考试的选择与备考,有助于扩充毕业生们的就业选择。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