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我院前往成都博舍酒店开展就业工作走访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9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周红、旅游管理系付静、就业辅导员祝郁欣一行前往成都博舍酒店开展就业工作走访,与用人单位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博舍酒店以细致的服务为旅行者打造独家旅居体验。被《漫旅Travel+Leisure》杂志誉为2021世界旅行奖中国酒店TOP5排名第二,亚洲城市酒店TOP15排名第三,世界百佳酒店中排名第九的品质之选。

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彭女士以及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酒店特色特点、各项服务设施、用人需求以及人才技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带领学院老师实地走访和考察了酒店运营各部门。

孙书记对学院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培养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周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特点和求职准备意向。付静老师与酒店就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

双方表达了密切合作、互利共赢的强烈愿望,明确了国庆后入校开展进一步交流互动。最后,孙书记代表学院向酒店赠送了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双方合影留念。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