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就业招引】我院组织太谷集团博舍酒店与2022届毕业生开展云端对话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11月25日,我院组织太谷集团博舍酒店与2022届毕业生开展云端对话,学院邀请太谷集团旗下高端特色酒店博舍人力资源总监及相关负责人与学院2022届毕业生相聚云端,就高端酒店人才需求和文旅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交流探讨,副书记周红、院长助理付静、就业辅导员祝郁欣出席大会。

付静老师中英文主持大会,介绍了参会嘉宾,并借感恩节表达了对酒店积极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由衷感谢。

周红书记致辞,对酒店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对博舍酒店在行业内的声誉表示高度赞誉,并期望毕业生借本次机会加强对酒店行业了解,扩展自己的就业视域,不断提升就业能力。

博舍酒店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及相关负责人与师生积极互动,相继介绍太谷集团历史沿革、太谷房产发展定位以及成都博舍特色特点,其独具特色的个性发展文化以及宜人的服务体验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同学们在交流期间与酒店用中英文积极互动,就人员招聘、岗位设置、发展通道等等方面进行沟通,并现场建立了招聘联系群,就后续招聘事宜做出安排。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