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1年“中银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112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在4103成功举办,学院大一大二共计17名同学参加。学院就创中心全体同学担当裁判,祝郁欣老师现场指导。

选手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语句流畅,谈笑风生,在讲述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时眼里闪烁着光芒,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出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11月24日,受疫情影响,决赛改为线上开展。十位选手通过屏幕共享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书PPT并进行讲解。评委根据选手讲解内容和问答表现进行评分。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规划作品奖一名,最佳展演奖一名。最终,李雯婕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大赛第一名。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