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庆党百年·喜迎大运·筑梦成大”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1年校友云上分享会成功举办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校迎来43周年华诞,为预热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提升学校影响力,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营造浓郁的校友文化氛围,12月8日我院在线上举行“庆党百年·喜迎大运·筑梦成大”2021年校友云上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周红,学工办主任燕爽、辅导员张龙翼以及校友工作联络员祝郁欣出席大会。

此次分享会有幸邀请来自2018届、2019届、2020届、2021届的优秀校友景佳怡、伍磊、闫嘉玲、刘朋、张丹、王振川、祁蒙、龙鲸全等云上返校,分享在校学习经历和毕业后个人发展情况,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大学时光、提升素质能力提供宝贵经验。

孙雁霞书记为大会做了重要讲话,孙书记首先感谢校友们的到来,随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谈到校友是学院最为宝贵的财富,为在校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邀请的校友都是各个领域的优秀代表。伍磊学长细致入微地介绍了面试准备、招聘渠道等,对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大四同学有很高的学习价值闫嘉玲学姐分享了学习考研经验,这对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争取更高的深造平台帮助很大。其他学长学姐也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学习、考研、求职工作经验,参会的同学们也针对性提出各种问题,受到极大的启发。

诚如孙书记所言校友是学院的财富,沿着前辈们的脚步,遵从学长学姐的教诲,相信我院同学对未来学习和发展规划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能够为未来建设祖国、发展个人事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