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查看:
  来源:


1月13日,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周红、学工办主任燕爽,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出席会议共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宜。

周红书记就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学院毕业生存在较为严重的慢就业、缓就业现象,明确了推动就业工作的责任人,希望老师们发挥政策优势和对同学们的影响力,尽快扭转缓慢等的不良就业意识,做到一人一策、重点帮扶、关键突破,确保每月目标完成,为社会、为国家负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毕业班班主任程兴老师介绍了目前所带班级集中暴露的就业难题,班主任老师、就业辅导员针对相关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