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关于推选2023届就业联络员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联络与服务工作,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同学们就业进程,密切校企联系与沟通,促进就业指导和学生求职择业共同发展,现将选聘2023届就业联络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2023届就业联络员:在2023届毕业生中以班级为单位推荐就业联络员,每班2人。

二、推荐条件

1.爱国荣校,关注同学成长发展,热心就业工作,志愿服务同学,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2.担任(曾任)主要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群众基础好,凝聚力强,具有良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党员优先;

3.本人有为同学和就业联络服务的意愿。

三、工作职责

1.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班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和交流活动,宣传各类就业政策和帮扶政策;

3.收集本班级同学详尽的毕业去向和联络方式,保持与学院及本班级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求职择业动态,协助就业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健全、更新本班级就业信息;

4.及时分发、宣传求职择业信息,促进同学之间沟通联络,促进学校与同学之间信息共享,向学院反馈同学们求职择业中的典型事件,协助宣传报道优秀事迹;

5.收集和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促进校企、师生的合作,促进同学们共同发展。

、工作安排

请各班就业联络员填写《2023届就业联络员信息登记表》和《2023届就业联络员汇总表》,于4月15日前将登记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olinchu@qq.com。


就业工作承载着国家、家庭和个人发展的希望与重托,建立就业工作联络员制度,是掌握同学们就业动态信息的关键,请各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