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四川逐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查看:
  来源:

【招聘信息】四川逐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四川逐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小众旅游的专业化旅游公司,公司由多个专业小团队组成,提供观鸟、观花、博物、会务和熊猫特色旅游和深度文化旅游的旅行社,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私人定制和自然教育旅游的产品和服务。
逐野旅行旗下目前共有四个专业团队:
AlpineBirding tour(山鸟社,专业观鸟旅游团队)
AbsolutePanda tour(泛生态及文化旅游团队)
Wildfloratour (野花见,专业观花旅游团队)
逐野博物研究室(专注于中国亲子家庭进行全球范围内的自然博物欣赏以及文创科普产品)。
 
我们的团队是由一群热爱自然、热爱探索,乐于分享、爱好学习的小伙伴们组成。我们像植物园一样的办公室坐落在九眼桥旁,透过4.9米挑高的落地窗,可以俯瞰被锦江环抱的成都。我们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收起全部                    

屏蔽该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87号2栋40层4014号 (邮编:610000)

地图                                                        

公司官网:http://www.absolutepanda.com/                        

该公司所有职位                                                       所有

英文生态旅游市场营销助理

1年经验 | 本科 | 招1人             成都             4-6千/月             2020-05-31


编辑:王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