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旅游协会共谈成都旅游业发展导师趣聊“三城三都”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刘文燕、谢庆俊)11月12日,我院旅游协会为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巴蜀悠久文明,创新发展天府文化,深化同学们对“三城三都”战略的理解,组织召开了以“三城三都”为主题的茶话会,并邀请了我院旅游协会指导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陈颖博士与大家深入交流。

1114_2_副本.jpg

        成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作为城市型大学和与产业结合十分紧密的学院,旅游管理等专业拥有与行业充分融合的基础和条件。旅游协会以茶话会的方式,通过抢答等方式让每位同学在轻松愉悦中交流,了解成都旅游业的发展和成绩。

        互动交流活动后,旅游协会指导教师陈颖博士重点围绕“三城三都”战略分析了成都旅游与文化发展的现状以及方向,结合实际的项目和案例, 给同学门详细的介绍了成都建设“三城三都”,特别是世界旅游名城的目标、路径和具体举措,让大家对于成都城市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协会的同学们对成都“三城三都”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成都这个满载历史与文化的城市,了解了成都的深刻内涵,让大家在品味成都美丽的同时更是坚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未来,旅游协会将依托学校、学院的发展,在成都旅游资源介绍、活动策划和行业实践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