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活动志愿者集中培训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1202140912.jpg

本网消息(图/文 何洋)由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的“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9年度四川省暨成都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展示交流活动将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在金牛宾馆如期举行,活动将推选年度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和十大最美志愿者,并启动2019年四川省学雷锋爱心联盟志愿服务行动,通过表扬先进典型,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交流,进一步扩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受校团委委派,我院志愿者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TIM图片20191202140926.jpg

11月29日,成都志愿者网总监钟蓓老师、副主编刘奕老师到我院指导志愿服务培训工作,校团委书记刘超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老师出席培训会,并向成都志愿者网领导介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

钟蓓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并对活动的细节要求进行了强调。钟老师指出,今年是首次将志愿服务成果和表彰情况在现场进行讲解展示,我院在礼仪和讲解服务方面有明显专业优势,希望成大学子能够圆满完成本次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团市委“青葱校园派·迎接大运会”系列活动之一,所招募的志愿者都是从党员服务实践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义务导游队、礼仪队等学院学生组织中选拔出来,以2018级为主,大都有着丰富的大型志愿服务经历,并且多数是2019年世警会以及2021年大运会骨干志愿者。志愿者们将被分为讲解组、颁奖组和引导组等三个组别,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到场的优秀志愿者们学习,认真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