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志愿者服务第七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1206121111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文 何洋)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举办第七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我院25名青年志愿者分为引导组、讲解组、礼仪组,身着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服务于会场内外,成为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IM图片20191206122220 - 副本.jpg

上午,志愿者们为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服务,为参会代表注册、分发会议资料,引导参会代表入席,并协助完成大会选举工作。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四川志愿服务开启了新的篇章。

TIM图片20191206121132 - 副本.jpg

下午,活动表彰了2019年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和十大最美志愿者,并启动了2019年四川省学雷锋爱心联盟志愿服务行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获评2019年度四川省十佳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祝郁欣老师代表学校领取奖牌。通过对先进典型的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

TIM图片20191206121257 - 副本.jpg

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能够向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们学习,用心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实现个人社会价值,打造强校兴城最美风景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