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我院举办“志存远方·逐梦前行”青春展示晚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91225103230.jpg

本网消息(图/石彦铭 沙马阿加 文/李紫)12月22日晚,为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总结展示我院团学建设成就,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办了“志存远方·逐梦前行”青春展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超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学院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QQ图片20191225103210.jpg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岁月如花,青春风华。“志存远方·逐梦前行”,我院学子将大学梦、城市梦、中国梦,紧密相连。本次晚会围绕“青春志愿”,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服务师生,献身志愿,积极投身锻炼自我、奉献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的历程。

QQ图片20191225104323.jpg

QQ图片20191225103215.jpg

QQ图片20191225103205.jpg

本次晚会的原创节目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辩论赛》中陈胜兄和秀全bro,从面红耳赤的争执不下到达成共建安宁和谐社会的共同愿景,戏谑之中,爱国荣校的拳拳之情,跃然而出。《写策划》用四川方言评剧的艺术表达,展示了学生组织为完成高质量的活动策划,经历的思维枯竭、停滞到醍醐灌顶、文思泉涌的过程。根据冷玲学姐事迹编排的诗朗诵《服务新成昆·建功在基层》在师生中引起更为强烈的共鸣,让青年学生们找到了榜样,也看到了未来前行的方向。

QQ图片20191225103220.jpg

QQ图片20191225103225.jpg

QQ图片20191225103234.jpg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除了纪实性的情景剧以外,还有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团学组织向到场师生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同学们在辩论中感受热血澎拜;用歌声抒发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在饱含情感的诗朗诵中领略榜样人物品格;在生动的情景剧表演中,体会志愿青春故事。

IMG_08140 - 副本.jpg

希望我院团学青年能在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来临之际,以更加生动的实践践行成大青年品格,走好青春旅途。

IMG_0808 - 副本.JP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