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期“悦读悦享”读书分享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汤智秀)2021年4月25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生会学业发展促进中心在5209举办了第五期“悦读悦享”之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分享者为我们带来了《人生如旅途,我亦是行人》,同样是乡愁,作家余光中用另一种方式向我们展现了他浓浓的乡愁;“死后请给我一支玫瑰……”,《霍乱时期的爱情》为我们展示了不同的爱情观,揭示了爱情的本质;遭受性侵,却不能得到应有的保护,《房思琪的初恋》是作者林奕含用另一种方式解脱自己;余华的《活着》使我们看到了人生的苦难,但在苦难中主人公福贵却学会了坦然。

《色眼识人》是乐嘉所著的实用心理学著作,书中提供了500多个案例,讲解了性格色彩应用之道;《明朝那些事儿》中,作者用简洁易懂的文字向读者展示了明朝几位名人的理想、忠诚、气节,诠释了“成功只有一个,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一生”的人生哲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生动的为我们讲述了孙少平,孙少安两兄弟如何在艰苦的岁月,仍坚强独立,创出自己的天地。

品一杯茗,读一本书;脚下有书,人生更顺畅;路上有书生活更多好风景;心中有书,人生更多书香气。让书香弥漫,我们在行动!本期分享会圆满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