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红色之旅·经典传承——成都大学旅游协会第十五届导游之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旅游协会)4月22日,旅游协会在3109教室隆重举办了第十五届导游之星风采大赛决赛。此次大赛特邀旅游管理系何小东副教授,成都市金牌导游徐元历、高级导游顾琳、高级导游刘倩、中级导游陶虹雨及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讲师冯冠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角逐,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现场模拟导游讲解,评委根据选手的自我介绍景点讲解应变能力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进行打分。比赛现场,六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精彩讲解,让观众热情高涨,身临其境。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个个多才多艺,用优美的歌声歌唱经典,用活泼的舞蹈传递快乐,用神奇的魔术分享奇迹。

比赛结束后,顾琳教授对六位选手进行总体评价,肯定了他们的勇气及表现,同时也在技术上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对他们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为以后的发展积基树本。

本次比赛,不仅有力地推进了我院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进程,还展示了导游队伍的职业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