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畅游创意集市,传承红色文化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为宣传红色旅游文化,以旅游文化传承带动红色历史传播,5月21日,由校团委、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主办,学院团委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旅游文化创意设计集市在新空间广场顺利举行。

集市共设置旅游文化区、创意设计区、文创集市区和互动游戏区四个活动区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文创设计作品和经典红色旅游线路,并提供同学自己制作或闲置文创产品线下交易平台;另外,为加强同学们的党史学习,还通过各种有趣的游戏活动,考察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有些游戏通过景点局部的照片让同学们判断这到底是哪一个红色景点,其中又有什么文化底蕴;有些游戏则是党史文化知识竞答。整个游戏区设立的主旨就是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当中更加深刻地理解红色的历史。

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整个活动也落下了帷幕。在本次的旅游文化创意集市当中,有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等着同学们剁手,有各种小游戏等着同学们的参与,更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等待着大家讨论分享。本次的活动不光让学院同学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专业的重要性,丰富了广大小橙子的校园生活,更是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让红色文化的基因得到了传承!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