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T3月谈|我院顺利开展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分享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喧鸟覆春洲,群英芳草甸。为鼓励橙子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提高个人参赛能力,2021年10月26日,成都大学旅游协会携手党支部群团党小组于5316教室开展T3月谈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分享会活动。在董汇琦会长的热烈致辞中,会议渐渐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三位参赛经验丰富的唐嘉、张芳和王菁菁同学上台分享个人的参赛经验,从竞赛的前期制定目标与规划到中期搭建结构文本、后期检查与改进以及赛后的经验总结,三位同学也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比赛技巧,并从学习情况、兴趣爱好、创业经历、创业项目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其次是与会其他创业大学生代表纷纷结合各自的创业经历、项目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等谈了自己的感受。

接下来是个人积分勇抢环节,由会长在台上播放景区图片,台下同学猜景区名称,举手并猜对者加分,在橙子们的踊跃回答中,会议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比赛结束后,由协会干事进行算分并公布最后三名获胜者,获胜者得到旅游协会准备的兔子玩偶奖品。

本次分享会不仅让橙子们了解了更多创新创业竞赛知识,也激发了橙子们的参赛欲望,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橙子们的个人参赛信心和能力,也希望橙子们能够多多参加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