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春日“淘宝”,变废为宝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3月19日,由我院会展协会组织的校园淘宝节在新空间广场举行,此活动旨在为有闲置用品的同学提供贩卖交流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变废为宝。

在活动开展的准备阶段,协会便进行了宣传并建立卖家群,为有意愿的同学组织统筹,规划售卖场地。同学们兴趣高涨,部分卖家还自己制作海报,并为自己摊位取名。

3月19日早上,校园淘宝节正式开节。

会展协会的成员们在新空间广场进行场景布置和道具准备,每一位协会成员都融入活动之中,积极为该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三点左右,摊主分别来到安排和布置好的摊位上,摆放自己需要售卖的商品,进行售卖。活动现场的卖品十分丰富,有服饰、二手书、小饰品,旅游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技之长的卖家同学通过下棋活跃现场气氛,奋力营销,引导同学们积极购买自家物品。

为使活动更加丰富,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区,同学们可以通过投壶、射箭、踢毽子、跳绳获得抽奖券,或者购买摊位物品同样获得抽奖券抽取精美礼品。为使气氛更加活跃,协会还为卖家们提供了音响,大家尽情高歌,展示自己歌喉。现场气氛欢乐,门庭若市,大家宾至如归。最后校园淘宝节于晚21点圆满结束,摊主和协会工作人员在收拾物品和打扫干净卫生后,进行合影留念,结束了这美好的一天。

此次校园淘宝节不仅丰富了卖家同学们的社会体验,解决物品闲置问题,还满足了买家同学们的线下购物体验。同时可以帮助同学们将秉持勤俭节约,理性消费,绿色消费的行为根植于心。此外使协会成员意识到校园活动的成功组织离不开大家的共同策划和齐心完成,在此后的活动中,也应该更加发散思维,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