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社团换届答辩大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王钰婷)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机制,规范社团建设发展,激发社团活力,旅游文化与产业学院于2022年4月6日20:30在腾讯会议室顺利举行了社团换届答辩会。我院团委书记张龙翼、各社团会长候选人及社团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换届答辩。

由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后,茶艺协会会长竞选人徐梅、旅游协会会长竞选人黄辉平、非遗协会会长竞选人吴庆、魔方数独协会会长竞选人邓舒文、魔方协会副会长竞选人邓舒文依次进行答辩发言。参会的社团会长候选人PPT内容丰富,结构清晰,不仅展示了作为候选人的优秀能力,同时也表达了对各自社团存在的问题、相应的改进方案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答辩环节时,每位候选人思路严谨,应答流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后,张龙翼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她向上任社团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新任社团干部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然后,她对过去一年里,各社团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总结。最后,也对学院社团今后良好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实践创新,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二是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使得社团有序健康的发展和传承。三是要加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协作,做到“同心、同向、同行”。

此次换届答辩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的五大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的展示了新一届会长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会长会带领各社团发展的更好更辉煌。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