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日常管理】成都大学学生入学 “绿色通道”申请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查看:
  来源:

      一、“绿色通道”适用对象
      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成都大学全日研究生、制本专科学生。
      二、办理程序以及时间
      1、学生持家庭困难证明(申请人来自农村者,需提供由其原籍所在地村、乡(镇)、县政府(民政局)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申请人来自城市者,需提供由其原籍所在地街道办、区、县或市民政局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到所在学院班主任处报到(新生还需持录取通知书);
      2、学生将入学所需学杂费、保险费(学费、住宿费除外的所有费用)交齐,有部分学费、住宿费的,先交部分学费、住宿费;
      3、班主任同意后,学生持本人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书、家庭困难证明(申请人来自农村者,需提供由其原籍所在地村、乡(镇)、县政府(民政局)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申请人来自城市者,需提供由其原籍所在地街道办、区、县或市民政局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下载并填写附件1《成都大学学生入学 “绿色通道”审批表》,其中在申请理由中务必写明缓交具体项目、金额、缓交时间(缓交时间不超过一年)。

      4、开学第一周内,班主任收齐申请书、困难证明、审批表后交各年级辅导员,第二周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审批签字同意后交学校资助中心办理审批手续。

      5、待审批通过后,证明材料退回学院,由学院退回本人;审批表留存学院。

 

附件1:成都大学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审批表.doc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