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志愿青春”大学生服务实践培育项目设计比赛、策划比赛及征文比赛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各团支部青年:

为了持续开展“志愿青春”大学生服务实践培育项目,充分展现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能力,学院特启动“志愿青春”大学生服务实践培育项目之“志愿青春”宣传海报设计比赛、“志愿青春”服务项目策划比赛及“我的志愿青春“主题征文比赛。


一、“志愿青春”宣传海报设计比赛

参赛作品要求:

主题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体现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风貌。(作品须个人未发表原创作品)

作品格式要求:明确标注“志愿青春”大学生服务实践培育项目,电子版,竖版,比例3:2,JPG,大小不低于5M。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27日17:00

作品提交邮箱:1259861677@qq.com(作品与邮件命名要求:主题+姓名)


二、“志愿青春”服务项目策划比赛

参赛项目要求:

围绕社区服务、大型活动、城市建设、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环境保护、抢险救灾、西部开发、国际服务、文化宣传等内容,策划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的志愿服务项目,对于优秀获奖项目学院将提供资金、物资、人员等方面的支持,确保项目孵化落地和持续有效地开展。

项目申报表:“志愿青春”服务项目策划比赛申报表(附件1)。

项目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27日17:00

项目提交邮箱:lvftwzhigongbu@163.com(项目与邮件命名要求: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三、“我的志愿青春“主题征文比赛

参赛作品要求:

主题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体现讲好青年故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风貌。(征文须个人未发表原创作品)

征文格式要求:主题清晰,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征文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27日17:00

征文提交邮箱:lywxybangongshi@163.com(征文与邮件命名要求:题目+姓名)


四、比赛咨询

祝郁欣老师:028-84616901,五教5104A。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学生党支部、分团委

2019年9月17日

附件1:“志愿青春”服务项目策划比赛申报表.docx

附件:附件1:“志愿青春”服务项目策划比赛申报表.docx  (23.48k)[下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