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0918170700.png

本网消息(图/文 陶一峰)9月17日下午,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共享单车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同学进行了分组和活动前的培训工作,明确了活动要点和所要达到的效果。随后,同学们分别前往橙园1、2、3、4、5、6A、6B、7栋等宿舍楼下,新空间广场以及第五、六教学楼的单车停放点进行秩序维护和整理。

TIM图片20190918170705.png

散乱停放的单车占用路面空间的同时,还存在“一倒倒一片”的安全隐患。党员服务实践先锋队以身作则,号召同学们自觉整齐停放单车,消除安全隐患。

周诚秋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谈到:“在我们开始志愿活动之前,现场常出现见缝插针和随意停放的单车。在我们整理好之后,绝大部分同学都能很自觉的将单车放好再走。我们应该在校园文明建设中树立好榜样,起好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自觉、主动地践行文明行为,共同维护美丽整洁校园环境。”

张宇佳同学也谈到,“志愿活动只要迈出了行动的一步,就会产生不可估量的示范引领作用。”她号召,新时代的青年都应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管理员